所有杀不死我的,都会让我强大

8.14

最近大概是真的接受高三党这个身份设定了吧。以前闲暇时间就刷刷微博看看空间朋友圈,现在不自觉的变成了看时评、做完型、刷猿题库…

今天是bro的返校日,下午跟着他一起去了他高三租住的单身公寓。

进门赫然看到墙上两行大字:拼三个春夏秋冬,搏一生无怨无悔。

是上一届学生留下来的痕迹,是全省最优秀那一批高中生的格言。

而不那么出挑的我,又有什么资格懈怠呢?

离开学只有三天了,接下来的日子 要和你还有你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,你们都是很棒的人,我也要加紧追上你们的步伐。

我也想明年的初秋和你们相见,我想告诉你们: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们💓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gio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