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杀不死我的,都会让我强大

起夜

突然的 想说一些心里话。
学校补课到今天已经五天了。
前几天还是干劲十足的,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突然失去了对于未来的盼头。

我好像从来都不是容易实现自己梦想的人。

新同桌在坐到我旁边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她说她的立几很差想要有一个好的同桌来带着她。我还不够格呢…

很差劲,别人可以做到97.5的事情我连及格都做不到。

是我笨吗?入学成绩超过她十几分,是我不努力让人家反超了。
同样一个初中的同学排在年级十几名,我却还是个中游位置…

立个flag
开门考成绩要上551分。

不要让人失望。

真希望雨能下不停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Sgiont | Powered by LOFTER